疑天氣太熱釀禍!碧潭吊橋「地板縫隙燃燒」 中午熄滅下午復燃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真的好熱…有民眾在社群媒體抖音上發布一段影像,地點在新北市新店碧潭吊橋,其中一段木頭地板疑因天氣太熱又乾燥,縫隙竟然開始冒火!民眾急忙灑水降溫,消防員獲報趕到現場滅火,結束一場虛驚,消防員表示,詳細的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吊橋著火嚇壞民眾。(圖/翻攝自抖音)

▲吊橋著火嚇壞民眾。(圖/翻攝自抖音instagram88988)

據了解,案件發生於本月26日中午12點多,新店碧潭吊橋傳出火警,消防員到達現場時,管理員已使用滅火器撲滅,但到了當天下午2點多又復燃!這次是民眾見狀先灑水降溫,消防員獲報到場後再拿滅火器進行噴灑,確定不再復燃才離開。資深消防員表示,目前看不出來怎麼起火的,還得持續釐清。

▼消防員2度到場,用滅火器噴灑並確定不再復燃才離開。(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消防員用滅火器噴灑。(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