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頂著大熱天外送…遭大媽撞噴 餐點全成「在地美食」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熊貓外送員22日下午1點多,沿景安路直行往景平路方向行駛,未料到了景安路74巷口前,突然竄出一輛機車,外送員反應不及撞上,雙方重摔倒地,而外送員放置在大包裡的餐點全成了「在地美食」,民眾將行車畫面PO上臉書,網友紛紛留言,「您的餐點變成在地美食」。

▲▼在地美食。(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熊貓外送頂著大熱天送餐,慘遭大媽攔截,餐點全成「在地美食」。(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37歲方姓男子原本預計送餐到南勢角,沒想到途中被55歲大媽騎士「攔截」,雙方碰撞後倒地,而外送員的餐點也全灑在大包裡混成一團...雙方全身多處擦挫傷,所幸性命無礙,事後各自就醫,酒測值均為0.0mg/L。

▲▼在地美食。(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所幸雙方傷勢均無大礙。(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依規定進行測繪蒐證,並調閱路口監視器,初步研判該名大媽因未注意車況釀禍,詳細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事故發生過程被其他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熱心民眾將畫面PO上臉書【我是中和人】,網友紛紛留言,「你的餐點變成在地美食」、「車這麼多,要轉也要等沒車了再轉啊」、「對向都變綠燈了還敢這樣切啊」、「熊貓又被擊落了!」、「移動神主牌」、「熊貓遇上鬼切」。

▼大媽鬼之左切遭網友留言撻伐。(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在地美食。(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