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崩潰!foodpanda不能下單了 平台無預警「餐廳全關閉」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APP無預警掛了!外送平台「foodpanda」中午用餐期間傳出APP故障,平台上所有餐廳皆顯示「暫時關閉」。對此,業者緊急作出最新回應表示:「詳細情況正在了解當中。」稍早則再度更新消息說明已恢復外送服務。

▲▼foodpanda無法下單。(圖/翻攝foodpanda APP)

▲foodpanda無法下單。(圖/翻攝APP)

foodpanda平台稍早出現「餐廳暫時關閉」畫面,無論是點選哪一類別美食通通無法下單,《ETtoday新聞雲》詢問外送員也表示,「APP已經掛2小時了!」幾乎是整個餐期都無法送餐,十分無奈。稍早業者再度進行最新說明,「目前外送服務已恢復正常使用,詳細原因尚在了解中。」

▲▼foodpanda無法下單。(圖/翻攝foodpanda APP)

▲所有餐廳皆顯示「暫時關閉」無法下單。

►台灣首賣!日本原汁原味【花月嵐】大蒜拳骨拉麵禮盒組搶購中!

►大罐抗菌洗衣精!添加茶樹油有效洗去塵蟎,4罐只要$3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