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panda粉專被灌爆」上班族崩潰喊餓:店家沒收單,也無法取消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稍早傳出,熊貓(foodpanda)無法下單,平台無預警「餐廳全關閉」的崩潰消息。一票上班族也湧入foodpanda臉書粉專哀號,「午餐變晚餐嗎?」「哭啊~等了一個多小時才發現系統根本沒接到單,我好餓」。

▲▼熊貓外送,熊貓,foodpanda。(圖/記者黃克翔攝)

▲熊貓平台傳出當機。(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票苦主湧入foodpanda臉書粉專,紛紛抱怨「今天平台有問題!已經等1小時!店家說沒有收到訂單,也不能取消」、「店家13點關門了,我不知道外送員要去哪裡取...」「原來大家都一樣,傻眼,在家顧寶寶不能外出,肚子好餓」、「我從11:45到現在還沒外送」、「食物呢...食物失蹤了」、「今天的訂單店家根本都沒收到,讓消費者傻傻等」。

不少外送員則在其他粉專無奈透露,「兩小時接到一單,結果到了店家無法出餐,外送員也無法聯繫到派單,只能請客人打電話給公司取消,不僅客人賭爛,連店家都想解約,真的很會經營」、「重點是...還沒修好」、「幾個月就維修一次當機還不習慣嗎」、「這樣還敢多收平台費」。

對此,foodpanda官方回應,「目前平台暫時無法下單,詳細情況正在了解當中。」

▼一票苦主喊肚子餓。(圖/翻攝熊貓粉專)

▲▼             。(圖/翻攝臉書)

▼外送員也超無奈。(圖/翻攝臉書UberEats/FoodPanda外送員討論區)

▲▼             。(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