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點頭借將!郭昆文加入團隊 林佳龍讚:如虎添翼

▲▼郭昆文出任民進黨副秘書長。(圖/郭昆文臉書)

▲郭昆文。(資料照/郭昆文臉書)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選戰倒數,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拋出「每天都近一點、衝破百萬票」訴求,據報載,在曾操盤2020總統選舉的黨秘書長林錫耀出馬擔任競選總部主委後,林佳龍親自開口向總統蔡英文借將,延攬當年督導大選組織工作的總統府參議郭昆文加入競選團隊。對此,林佳龍22日受訪喜稱「如虎添翼」,非常感謝蔡總統願意借將。

郭昆文本來就是正國會成員,他曾任台中市政府顧問,2019年在前黨主席卓榮泰邀約下擔任黨副秘書長,並在2020年總統大選負責督導組織工作,選後入府服務,襄助總統辦理相關事務。據悉,在民進黨正式徵召林佳龍前,郭昆文就曾建議林佳龍應該參選新北市長,近期他也辭去總統府職務,到林佳龍競選總部幫忙。

林佳龍今天受訪說,郭昆文過去擔任黨副秘書長時,負責整個組織、社團,也協助總統文稿,因此是文武兼備,「我是如虎添翼,非常感謝蔡總統借將」。

林佳龍表示,從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副總統賴清德、前副總統陳建仁,大家都投入新北選戰,蔡英文也同意借將林錫耀擔任他的競總主委,加上在地立委擔任副主委,負責政策、文宣、組織等,新北黨部主委何博文擔任競辦執行總幹事,「因此這是最強團隊,我們有信心打贏選戰」。

▼林佳龍今天出席台灣正連線啟動記者會。(圖/正國會提供,下圖同)

▲▼台灣正連線啟動記者會 林佳龍 林右昌 蔡適應 黃秀芳 吳琪銘 陳亭妃。(圖/正國會提供)

▼林佳龍今天上午至板橋名店大啖美食。(圖/記者許靖騏攝)

▲▼林佳龍與好初早餐會。(圖/記者許靖騏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