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遷到永福里」支持陳紫渝!網友提出疑問全場尷尬了

▲▼蔡阿嘎。(圖/翻攝臉書/蔡阿嘎)

▲蔡阿嘎與妻子到永和永福里,在陳紫渝服務處外合照,卻有網友問「形象照與生活照怎差那麼多」。(圖/翻攝臉書/蔡阿嘎)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在即,各候選人為此不斷努力。先前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參選人陳紫渝因為姣好的外貌爆紅,瞬間收穫了許多粉絲,網紅「蔡阿嘎」為此舉家遷戶籍到永福里,還跑到陳紫渝的服務處外跟競選看板合影。不過,有網友看到照片,提出「候選人形象照與生活照怎差那麼多」的疑問,瞬間讓眾人笑翻了。

蔡阿嘎日前在臉書粉專表示,他們舉家遷戶籍、搬到永福里,同時也張貼了在陳紫渝服務處前的合照,看起來笑得相當開心。

▲▼陳紫渝。(圖/記者陳雕文攝)

▲蔡阿嘎與妻子「二伯」跑去永福里,與陳紫渝的競選看板合影。(資料照/記者陳雕文攝)

蔡阿嘎的貼文引起許多討論,後來也被轉發到臉書社團「我是永和人」,也有當地民眾期待,之後在路上會不會巧遇。不過,也有網友好奇,為何「候選人形象照與生活照怎差那麼多……離題」,這則留言曝光後,讓不少人也隨之傻眼。

▼蔡阿嘎與妻子合照,卻有網友將二伯誤認成陳紫渝,還問「怎差那麼多」。(圖/翻攝臉書/蔡阿嘎)

▲▼蔡阿嘎。(圖/翻攝臉書/蔡阿嘎)

事實上,站在旁邊與蔡阿嘎比讚的女子,是蔡阿嘎的妻子「二伯」,並非永福里里長參選人陳紫渝。逗趣的疑問發出後,不少人留言回應,「旁邊那是他老婆吧」、「這個好笑」、「哈哈哈哈!認錯人了啦」,而該名網友也有些不好意思,「笑屎!我以為是候選人出來跟他照相,被發現我不是他的粉絲。」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