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赴柬埔寨遭退貨!雙腳被痛打「挖洞潰爛」 慘丟包路邊牙掉光

▲▼柬埔寨市區街道。(圖/記者許靖騏攝)

▲一名男子受騙到柬埔寨,結果同行友人遭「退貨」後慘被虐待丟包路邊。圖為柬埔寨市區街道。(圖/記者許靖騏攝,下同)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近期有不少台人赴柬埔寨淘金,卻頻傳落入詐騙集團陷阱,淪為「豬仔」被虐待。有逃出柬埔寨的集團成員現身痛訴,自己被認識10年的好友騙去柬埔寨,並從事了3個月的詐騙工作,最後雖順利逃脫,但同行的一名友人因被「退貨」,慘被打到雙腳爛掉、牙齒掉光,甚至還被丟包在街頭,下場相當悽慘。

柬埔寨詐騙受害者「呆呆」18日在節目《這!不是新聞》上分享自己被認識10年的熟識的朋友欺騙,他本來以為要做的是一份文書處理的工作,月薪約4.5萬至5.5萬左右,沒想到他和另外4名友人到了當地之後才發現是網戀詐騙,須透過徵婚網站或交友網站,以輸入文字聊天的方式騙取錢財。

▲▼柬埔寨市區街道。(圖/記者許靖騏攝)

呆呆表示,他待的詐騙公司不會施暴,所以自己還算幸運,不過隔壁公司就經常會傳出撞擊、電擊等施暴聲響,而老闆為了不讓員工受影響,會把音樂的音量調高,掩蓋過隔壁公司的施暴聲。最後他是透過姐姐向相關單位求救,才被國際刑警與當地執法單位等人士救出,並在白狼當地的好友文哥接手後,免於被轉賣的命運,成功籌錢逃回台灣。

不過呆呆也透露,當時他們5人中有1人被「退貨」,隨後就失聯了,最終雖有被找回,但他雙腳都嚴重受虐,還被挖洞導致潰爛,牙齒也都被打到掉光,甚至還曾被丟包到柬埔寨路邊,回來時全身是傷,令人相當不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