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器捐案動怒!陳時中稱修養問題 柯文哲痛批:民進黨別再搞假案、臭案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因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將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案,與2014年台大醫院器捐案當類比而動怒;陳時中15日隔空回擊,罵不罵髒話是修養問題,甚至稱自己曾替器捐案緩頰。對此,柯文哲下午大怒,痛批陳時中應去跟民進黨講,別再搞冤案、假案,抹黑他人後才說修養不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15日下午吃席COVID-19疫苗第四劑催種記者會,並且於會後接受媒體聯訪。針對陳時中稱柯文哲講不講髒話是修養問題,曾於台大器捐案替柯文哲緩頰等,柯文哲聽聞問題後勃然大怒,隔空向陳時中喊話,「你不需要替我緩頰,你要回去跟民進黨講說,別再搞這種冤案、假案、臭案!」

柯文哲強調,栽贓、抹黑他人的事,「你幫我緩頰幹什麼?你應該回去跟民進黨說,不要再幹這種事了!」講到此話題自己就特別火大,「這跟修養有什麼關係?這跟正直誠信有關係。每天做抹黑人家的案子,才說他人修養不好,奇怪!被抹黑還不生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