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體小廚神!陳時中煮飯狂被燙 喊「進廚房不要怕熱」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今年6月在福斯電視台播出的「小小頂級廚師美國版」第八季比賽,由具有台灣背景的華裔女童朱如茵(Liya Chu)奪得冠軍。陳時中競辦今(15日)透過YouTube公布「進廚房不怕熱!阿中廚藝大考驗」影片,片中陳疑似被燙到喊「好熱」,朱如茵則冷靜地翻炒說,「練習一下就會了」。

▲▼進廚房不怕熱!阿中廚藝大考驗 ft. 小廚神Liya 陳時中。(圖/翻攝自陳時中YouTube頻道)

▲陳時中邀請「小廚神」Liya拍攝煮飯影片。(圖/翻攝自陳時中YouTube頻道,下圖同)

朱如茵在片中教陳時中製作核桃鳳梨蝦球炒飯、蜜汁烤雞米粉,只見陳時中在幫烤雞刷油、用鐵鍋翻炒白飯時都不慎被燙到,無奈苦笑說,「手不要亂摸」、「進廚房就不要怕熱」,他也模仿朱如茵的手勢試圖翻炒,但兩人的動作仍略有差異,而後陳又試著把炒飯裝到鳳梨裡,沒想到鳳梨的頭斷掉,釀成白飯灑了一桌的「悲劇」。

幸好朱如茵的幫助下,兩道菜最後仍成功上桌,朱也豎起大拇指說,覺得陳時中很厲害;陳時中則笑說,他雖然不會煮菜,但是很認真。朱如茵補充,煮飯是可以練習的,謝謝很多台灣人一直在支持自己,「真的很想要謝謝大家」。

▲▼進廚房不怕熱!阿中廚藝大考驗 ft. 小廚神Liya 陳時中。(圖/翻攝自陳時中YouTube頻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