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運鵬無公開行程被「關心」 酸友:不在也被說成選戰策略分析

▲鄭運鵬。(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鄭運鵬表示,自己在台南走路都沒有被人發現。(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記者鄭文晴/綜合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昨(14)日沒有公開行程,引起不少網友留言「關心」。他在今(15)日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昨天我沒有選舉的公開行程,很多人就開始想念我了」,還有朋友沒看到他,「就能發表成選戰策略分析的評論,超神奇的。」

鄭運鵬表示自己是高雄女婿,「這幾天原本就是黨團幹事長交接的時間,我本來安排職務卸任後回高雄探望岳父岳母」,過去一年半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才沒有回去,「就連舊曆年都沒有辦法陪太太回高雄過年」。

▲鄭運鵬。(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鄭運鵬回高雄探望岳父岳母。(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他說,雖然在12日臨時轉換了身份,但就算政治工作再忙也不能完全忽略家庭,如今轉換身份更應該當面向長輩報告,「我請本文尊重鄭太太體諒縮短天數,今天下午我就回到桃園繼續選舉行程。」

不少網友在下方留言表示大力支持鄭運鵬,「等著看你衝衝衝」、「我是桃園區的選民,要贏得桃園真的要勤勞,要多跑行程,加油」、「認真打選戰,桃園要贏」、「祝鄭市長逆襲成功,加油喔」、「全力支持鄭運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