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子島居民嘆柯文哲「只聽建商那套」 蘇煥智盼發展水上運動

▲▼蘇煥智公佈對社子島開發的初步構想。(圖/蘇煥智辦公室提供)

▲蘇煥智公布對社子島開發的初步構想。(圖/蘇煥智辦公室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投入台北市長選戰,今(15日)親自前往社子島,公布對開發的初步構想。在地居民王木琳受訪時真情流露說,台北市長柯文哲只想「剷平」社子島,完全不聽居民抗議3年的聲音,只聽開發派、建商、仲介公司的那一套,「我們要保留我們的家!」蘇煥智則回應,社子島是台灣發展水上運動最好的地方。

蘇煥智今天說,他已經來了社子島3次,聽聽居民們的聲音,台北市的確需要保留「後花園」,只是知道社子島的人太少了,台灣可能沒有另一個可以同時看到兩條河流匯合、大屯山脈及觀音山、台北市都會大樓林立的地方,這裡是台北市風水匯集之地,有潛力發展為水上運動空間。

蘇煥智表示,如果把這個大定位定出來,社子島絕對比宜蘭縣冬山河好太多了,因為這裡的河流渾然天成,可以發展獨木舟、西式划船等親水運動,讓首都台北市可以更密切與環境、水結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