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打工遇死劫!17歲男衣服被碎木機卡住 強拉進去絞碎身亡

暑假打工遇死劫!17歲男衣服被碎木機卡住 強拉進去剁碎身亡。(圖/翻攝自GoFundMe)

▲少年不幸打工時發生意外身亡。(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17歲少年貝多斯(Isiah M. Bedocs)近來暑假打工,正在進行樹木清除工作時,衣服居然被碎木機夾到,導致他整個人被吸入機器中,造成身體多處嚴重外傷身亡。

來自賓州Coplay區的貝多斯,9日下午1時30分在北白廳鎮(North Whitehall Township)打工時發生可怕意外,人慘被吸入碎木機中的他,後來被醫療直升機緊急送醫,搶救1小時後仍於2時55分被宣告身亡。

當地媒體報導,屋主當初聘請樹木清理公司,幫忙清除房產中約10多棵樹,女鄰居也透露,她看到這群工人已在當地工作好幾天,沒想到慘劇竟然發生在這名年輕人身上,讓她非常難過。目前遺體已被送去驗屍,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