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嗆里長?吳思瑤轟蔣萬安轉移焦點 「抹黑變本加厲」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辦公室召開台北隊長召集令暨阿中與你相見歡活動起跑記者會,競選團隊吳思瑤、林楚茵、莊瑞雄及張茂楠正式宣告陳時中競選活動的空戰陸戰即日起展開。(圖/記者湯興漢攝)

▲吳思瑤痛批蔣萬安。(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如火如荼,有臉書匿名粉專散播圖卡,指稱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嗆里長「批評我也要有腦袋一點,我快要勝選了」等語。對此,陳時中競選辦公室總幹事吳思瑤今(14日)痛批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質疑他是為了轉移「上網預約公車」政見惹議轉移焦點,是抹黑變本加厲。

吳思瑤今天質疑,蔣萬安不發假消息,不會選市長嗎?蔣昨天拋出「上網預約公車」政見惹議,急切想轉移焦點,就使出「阿中嗆里長」這種移花接木的卑劣手段?陳時中致詞當下從未提及「里長」,更沒說到「里長沒腦袋」,至於提到勝選,是指「感謝在場1500位工程專業界站出來,相信我們能夠勝選」等語。

對於蔣萬安今天受訪時批評陳時中「好大的官威」,吳思瑤說,前些日子阿中萬華龍山寺參拜那天,陳抗者陳國榮遭市警局同仁驅離現場,國民黨一連砲轟了幾天,狂罵「陳時中好大官威,授意競總人員將抗議萬華破口的人民被扛走」,結果後來發現陳男不是萬華居民也不是抗疫疫情,且是警察依法驅離,蔣萬安事後還說明曾受理陳男的投資失利案。

吳思瑤表示,蔣萬安「好大的官威爛劇本」最後變成天大的烏龍謊言,國民黨還要再上演一次?一再拿污衊當梗?把抹黑當有趣?陳時中的高EQ高涵養是出了名的,鮮少看見他動怒,他更不會情緒性的言論去針對任何人,里長或任何人願意對政策提出看法,陳時中歡迎都來不及了,何來傲慢回嗆?

吳思瑤說,蔣萬安今天臨時增加的公開行程,要去拜訪這位被國民黨操作為被嗆的里長,整部抹黑戲碼,最終橋段的安排要上演了,利用里長作為個人選舉的工具,赤裸裸呈現在大家面前,這種利用他人來打烏賊戰的戲碼,對誠心誠意與人民溝通政策的陳時中來說,還真的「演」不出來,更不屑與之共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