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參戰!貼3論文「陳明通看不到我車尾燈」 留言區見崩潰現場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等召開「裝備要補足,養護機制要建立,中央別卸責」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前立委黃國昌。(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政壇論文門爭議延燒,前立委黃國昌被點名也應被好好檢視。對此,黃國昌隨即在臉書貼出自己的三篇論文,並在留言區開嗆,「說句不客氣的,這種等級的期刊,陳明通根本看不到車尾燈」,有網友回應自吹自擂,黃國昌則再回擊,「如果覺得我有說錯,歡迎貼上陳明通最棒的論文」。

▲▼前立委黃國昌開嗆。(圖/翻攝臉書)

▲前立委黃國昌開嗆。(圖/翻攝臉書,點圖可放大)

黃國昌說,即將出任台大國發所所長的學者劉靜怡告訴他,有人對他論文有興趣,他深感受寵若驚,就找出三篇讓他們好好研究,分別是 〈Mock Jury Trials in Taiwan-Paving the Ground for Introducing Lay Participation〉、〈Does the type of criminal defense counsel affect case outcomes?: A natural experiment in Taiwan〉、〈Do Rich and Poor Behave Similarly in Seeking Legal Advice? Lessons from Taiwan in Comparative Perspective〉,各刊在《Law and Human Behavior》、《International Review of Law and Economics》、《Law & Society Review》。

黃國昌在留言區說,「說句不客氣的,這種等級的期刊,陳明通根本看不到車尾燈」,有網友反嗆,「自吹自擂的性格的確政壇上沒幾個人可以比得上您。大概只有柯P吧 ...」,但黃國昌毫不客氣再喊,「如果覺得我有說錯,歡迎貼上陳明通最棒的論文」。

其他網友則紛紛表示,「如果你有料,也可以貼你的論文出來接受公評啊」、「 別人要在自己的頁面PO甚麼文還需要您來審核啊?挖真大尾內」、「別崩潰啊XDDD」,另有網友向黃國昌喊話,「你太狠了…一篇都看不懂了還三篇」,黃國昌則說,「還有不少耶,只是小小貼三篇而已」。

臉書粉專「不禮貌鄉民團」也分享留言截圖,直言是崩潰現場,不少人則笑說,「又有人要給戰神送頭了」、「說不過就戰態度,標準起手式」、「國昌老師這樣弄,藍綠政客還能怎麼搞」。

林智堅論文案延燒,其台大國發所指導教授、國安局長陳明通多此發出千字聲明護航,但最終仍被校方認定抄襲,林智堅最終宣布退選。針對下一步,林智堅說,「未來,會透過救濟手段,持續對於不論是台大碩士被取消部分,持續做一個爭取」。至於桃園市長之位,確定改由立委鄭運鵬角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