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傳嗆里長「我快勝選了」 蔣萬安批傲慢:好大的官威

▲▼蔣萬安參拜內湖碧山巖 。(圖/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圖/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14)日前往北投關渡宮參拜,在受訪時批評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政治人物應該謙卑聆聽基層聲音,而不是像陳時中一樣態度傲慢,「好大的官威」。

蔣萬安昨日於內湖遇到當地里長當場反應對手陳時中提出的交通政策是「爛牛肉」,而陳時中隨後在選舉活動上稱「批評要有腦筋與專業」,被外界解讀為回嗆里長。

針對外界質疑陳時中嗆里長「批評我也要有腦袋一點,我快要勝選了」一事,陳時中辦公室趕緊澄清,陳時中原話是「另外一個候選人,說塔悠路出來接松江路,如果要提出批評,還是要對工程內容要有了解探討⋯⋯一個政策提出來,是要用腦筋,要有專業的幫助,要批評,也要有腦筋,也要專業的幫助,這樣才可以變成一個好的政策對話,事情才會進步。」

對此,蔣萬安表示,政治人物對於里長基層反應的意見應該謙卑聆聽,最不需要的就是傲慢,甚至對提出不同意見的里長口出惡言,陳時中真的令人感到「好大的官威」,態度傲慢、目中無人,完全不把選民的意見放在眼裡,還說出這樣粗暴言論,其實大可不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