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哭、兒子要他別選了! 林智堅陷論文風波首談家人

▲▼林智堅參加三立新聞台「鄭知道了」專訪節目錄影前受訪。(圖/記者莊喬迪攝)

▲林智堅參加「鄭知道了」專訪節目錄影前受訪。(圖/記者莊喬迪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陷論文抄襲風波,引起外界批判,他昨(11日)晚到鄭弘儀節目「鄭知道了」受訪時,首度談及家人的感受,稱媽媽總是沒說幾句話就哽咽,兒子則希望他別選市長了。

林智堅被問及心情和家人反應時,稱這段期間對家人而言相當煎熬,由其是爸媽已經超過70歲,媽媽又容易焦慮,每天都會打電話來關心,但總是沒說幾句話就哽咽,或忍不住哭出來,希望他不要那麼辛苦,看見媒體的說法,會讓爸媽覺得自己兒子像個惡人,在新竹8年的成績瞬間被抹滅。

林智堅也透露,他忙著選戰事宜,太太自己帶著3個孩子搬家,兒子們和他視訊時,都會問他什麼時候回家,想分享新家的趣事,二兒子還直接說不要選了,讓他心中相當不捨,想多陪伴年紀還小的孩子。

林智堅提到,妻子一直以來很堅強,忙著照顧小孩很少關心他,但在台大學倫案審定出爐那天,妻子傳了一個熊拿著手機昏倒的貼圖給他,這難得的舉動讓他感受到妻子的在意及擔心,便安慰說每次選舉都會碰上許多課題,慢慢面對就好。

林智堅昨晚上節目前受訪表示,他沒有要因為核定結果和台大對抗,並強調團隊只希望把事情還原,還給自己清白,「沒有不申訴,我是說在之後會和律師討論用什麼方法捍衛我的清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