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認定抄襲 鄉民女神心疼:林智堅正在被「集體霸凌」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陷入論文門,昨(9日)被台灣大學認定抄襲,建議撤銷碩士學位。對此,「鄉民女神QN」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黃瓊慧聲援林智堅,認為「這是一個以學術論文加以包裝的政治操作,正在集體霸凌林智堅」。

黃瓊慧9日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即便台大學倫會決議如此,我還是支持林智堅市長後續提出上訴,尋求申訴的管道,以捍衛自己的清白。」

黃瓊慧認為,學術的專業討論予以尊重,但從一開始,學倫會召集人蘇宏達在尚未收到澄清資料前,即未審先判、以「醜聞」來定這調整個事件;審查過程中一路的放話及抹黑,讓民眾完全忽略林智堅與余正煌兩者論文撰寫的先後順序。最後,如同私設刑堂式的審定結論更是讓人無法接受,以「誰先畢業」來做為判定標準。

▲▼             。(圖/林智堅、黃瓊慧桃園觀察日記臉書)

▲黃瓊慧臉書發文聲援林智堅,認為林正在被集體霸凌!(圖/林智堅、黃瓊慧桃園觀察日記臉書)

「這是一個以學術論文加以包裝的政治操作,正在集體霸凌林智堅」黃瓊慧說,有幾分證據就要說幾分話,如果有證據可以證明自己清白,那就應該要據理力爭,所以,我堅定支持林智堅為自己的清白,努力捍衛、並持續勇往直前。

黃瓊慧強調,林智堅「以民為本」的理念與八年來新竹市的蛻變,新竹市民有目共睹。參選桃園是一條充滿荊棘的路,真的很不容易;但我至今仍很感謝林智堅市長選擇了桃園、選擇了他太太的故鄉來參選。

黃瓊慧直言,桃園的國民黨經歷了8年在野,無所不用其極、費盡心機地要在今年拿下桃園,所以用這些手段來進行政治霸凌!這是預料中之事,我們不會被打倒,很遺憾,這長久以來潑髒水的選舉文化在桃園市長選舉的一開始就表露無疑,為了選舉失去人性,真的沒有必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