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陳建仁挺林智堅 「台大未納入當事人提出的論證」

▲陳建仁率新北市小英之友會與林佳龍座談會。(圖/記者黃軍瑋攝)

▲林佳龍、陳建仁。(圖/記者黃軍瑋攝)

記者蘇晏男/新北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被台大學倫會判定其國發所碩論抄襲同所學生余正煌,而教務處已核定撤銷林的學位,但林開記者會反批台大不符程序正義,並冤喊自己才是受害者。對此,學者出身的前副總統陳建仁9日晚間表態挺林智堅,並說台大未納入當事人提出的論證。

陳建仁9日晚間率新北市小英之友會召開座談會,替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造勢。針對林智堅被台大判定國發所論文抄襲,陳建仁9日晚間受訪時表示,林智堅論文案實際上台大今天很突然發表結論,但對於相關當事人提出的論證,並沒有充分納入,所以林智堅今天提出捍衛個人權利的看法。

陳建仁也說,這件事要以證據為事實,事實為證據,然後來做更好的判斷,這樣才是合理的,相信這件事未來一定能真相大白,給林智堅一個很好的清白。

對於林智堅論文被台大判定抄襲,會否擔心影響新北選情,林佳龍表示,影響選舉的因素很多,操之在急,我們全力以赴;有關外界關心的這件事,相信林智堅對外做了很好的說明,來捍衛她的權益,我們也會很團結 呈現我們的正機 來爭取人民支持。

至於是否擔心北北基桃竹「一屍五命」,林佳龍回應,他在新北最主要就是挑戰的是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就是團結,來打贏選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