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請示過蔡英文 林佳龍宣布:陳建仁、賴清德擔任競總榮譽主委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前副總統陳建仁9日出席新北市小英之友會召開座談會。(圖/記者黃軍瑋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前副總統陳建仁。(圖/記者黃軍瑋攝)

記者蘇晏男/新北報導

前副總統陳建仁9日晚間率新北市小英之友會召開座談會,替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站台。林佳龍會中致詞時,宣布陳建仁與副總統賴清德當任競選總部榮譽主任委員;林也說,此人事有請示總統蔡英文。

林佳龍9日晚間在座談會上表示,他要宣布一個好消息,就是新北競選團隊有徵得陳建仁同意,請他來當任榮譽主任委員,可以做為新北、台北聯合競選最好的整合者;另外一位榮譽主委是賴清德,這都有跟蔡英文請示過,蔡則說這是全國最強的。

林佳龍也說,加上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跟立法院長游錫堃都曾披綠袍參選新北市長,「幾乎我們必勝的決心」,讓最好的人才跟團隊,都能夠一起團結打贏年底新北市的選舉。

陳建仁受訪時被問,第一次來新北替林佳龍站台,接下來新北跟台北有更多合作機會嗎?陳建仁回應,那是當然,民進黨新北市跟台北市未來的候選人,在很多政見上一定有磨合,這主因是因為一個首都圈的發展,需要雙北能整合在一起,所以這就是他今天來這裡支持林佳龍的重要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