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免費裝假牙」政見 她嗆林佳龍:在台中大砍老人健保補助

▲▼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記者許靖騏攝)

▲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8日表示,將提出「65歲以上免費裝假牙」做為參選後提出的第1個福利政見。對此,新北市議員江怡臻指出,林佳龍在台中市長任內大砍老人健保補助,甚至還說65歲繳到100歲才35萬,不會繳不起,如果新北真的換佳龍,恐怕「健保全攏無」。

江怡臻表示,林佳龍不顧民意反對,執意取消納稅率5%以下的老人健保補助,盧秀燕市長一上任就恢復補助。江怡臻指出,長照第一步就是醫療要健全,盧市長恢復老人健保補助,特別是長輩沒有收入,才是兼顧市民的需求與財政紀律。

江怡臻指出,反觀林佳龍,先用高傲的態度反嗆市民,大酸市民繳不起,就連現在參選新北提出的假牙補助,事實上在其台中市長任內,該政策曾遭民代質詢砲轟門檻太高,全口只剩12顆牙導致營養不足的台中長者,竟面臨可能須拔2顆才能領補助的困窘。

江怡臻說,請林佳龍不要只會畫大餅,也不要再情緒性發言,參選新北講成台北,沒有牙怎麼塗氟,講成沒有假牙怎麼塗氟,請認真嚴肅地做好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的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