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親?民眾黨宜蘭縣長參選人競總 外牆高掛林姿妙看板

▲▼民眾黨宜縣長宜市競總部上方大外牆,高掛起國民黨林姿妙聯合競選看板,吸引路人眼光。(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民眾黨宜縣長宜市競總部上方大外牆,高掛起國民黨林姿妙聯合競選看板,吸引路人眼光。(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國民黨、民眾黨兩黨一家親?宜市嵐峰路與進士路口一樓的民眾黨宜縣長競選總部,上方2至4樓外牆高掛國民黨縣長、議員的競選大看板,「奇景」令人矚目。民眾黨宜縣長參選人陳琬惠很無奈說,競總上方外牆早被租走。8日掛上競選看板的國民黨縣議員林岳賢表示,很早就租了「但沒想到一樓成為人家的總部」。

▲▼民眾黨宜縣長宜市競總部上方大外牆,高掛起國民黨林姿妙聯合競選看板,吸引路人眼光。(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宜市嵐峰路與進士路口一樓的民眾黨宜蘭縣長競選總部,掛有民眾黨宜蘭縣長、宜蘭市長等人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影競選看板,但三角窗2至4樓這一面外牆,掛著是國民黨縣長、議員的聯合競選大看板。

是否有被人「侵門踏戶」感覺?民眾黨宜蘭縣長參選人陳琬惠表示,對方很早之前就已經租了外牆,他們也是決定得比較晚才租現在競總地點,沒辦法,小黨運作比較慢,早知道也會將大外牆租下來。

爭取連任的國民黨縣議員林岳賢表示:「不要誤會,這是無心插柳結果,很早就租了,但沒想到一樓成為人家的總部,我們會掛到選舉結束,因為這面外牆 ,經過人潮多,廣告效益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