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2521萬整建製冰廠 劉櫂豪允諾協助綠島漁港清淤

▲劉櫂豪(中)受邀參加綠島區漁會理監事會。(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劉櫂豪(中)受邀參加綠島區漁會理監事會。(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民進黨台東縣長參選人、立委劉櫂豪,受到綠島區漁會理事長何誌忠邀請,9日前往綠島參加區漁會理監事會議,會議中主席何誌忠特別感謝劉櫂豪,協助爭取漁業署補助2521萬元整建製冰廠,改善漁港基礎設施。

劉櫂豪在理監事會議上提到,理事長何誌忠向他反映,製冰廠的廠房外圍缺乏遮蔽設施保護,廠房設施因受海風及日曬雨淋影響,鐵建結構出現大面積鏽蝕情形,擔心危及廠房結構及作業安全,因此,綠島區漁會特擬定「綠島區漁會製冰儲冰廠設施(備)整建工程」計畫書向漁業署申請補助。

劉櫂豪特別與漁業署范美玲代理署長研商,同意補助綠島區漁會2521萬元,同時考量綠島區漁會沒有信用部,因此提高補助比率,讓區漁會免自籌款。何誌忠理事長也強調,綠島的首座製冰廠也是劉櫂豪立委2014年爭取的,劉立委對綠島漁民的幫助大家都有目共睹,此次特別邀劉立委與會參與理監事會,盼能協助改善綠島漁業的建設發展。

劉櫂豪表示,針對與會理事反映漁民關切的漁業環境改善以及解決漁港清淤問題,將協助區漁會向漁業署來爭取經費辦理,盼望綠島的漁業發展能夠在漁會積極改善,劉櫂豪努力透過中央的協助下,能夠越來越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