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要他「好為人師」 張善政:桃園人期待有誠信的市長

▲林智堅要張「好為人師」張善政回應

▲張善政參加於平鎮區舉辦的「議起相挺動起來-善哥將心比心見面會」。(圖/張善政競選團隊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7日參加,於平鎮區展開的「議起相挺動起來-善哥將心比心見面會」系列首發活動。針對媒體問他,民進黨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說,張善政「好為人師」,張善政表示,桃園市民會期待的市長是有誠信的,呼籲林智堅回臺大去,跟臺大的學術審定會說明他的論文,比較重要。

▲林智堅要張「好為人師」張善政回應

對於有網路民調和網路聲量說,林智堅的聲量跟民調好像都逐漸回溫當中,張善政不改為佛系作風表示:不去評論別人的民調或者是網路聲量,就是一步一腳印,把自己的事情做好。

媒體再次問張善政,民進黨籍的市長鄭文燦批他跟議長邱奕勝同台,是在做政治操作、做新聞操作?張善政笑稱,今天他和邱奕勝議長、呂玉玲委員一起出席公開活動,是名正言順的!由於他的戶籍在龍潭,自然非常關心龍潭的體育活動,覺得鄭有點這個、但還是不要評論什麼,就讓龍潭鄉親自己去決定說我們有沒有政治操作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