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溪畔找化石失聯! 台中男失蹤一星期被尋獲已成浮屍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向家人表示要到曾文溪畔旁找化石後便失聯,再尋獲時已成為浮屍。(圖/民眾提供)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向家人表示要到曾文溪畔旁找化石後便失聯,再尋獲時已成為浮屍。(圖/民眾提供)

記者林悅、林冠吟/台南報導

台中一名41歲的陳姓男子日家人表示要到曾文溪沿岸蒐集化石後,便再無音訊,陳男的家人因已經一個禮拜都無法和陳男聯繫上,緊急向警方報警求助。警方獲報後,6日晚間轉交由消防隊進行協尋,共計20人在曾文溪畔旁尋找陳男出沒地點,7日一早尋獲陳男,惟陳男被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且全身浮腫,研判死亡多時。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警方表示,第一時間獲報後在6日晚間轉交給消防隊進行協尋任務,一共出動玉井中隊、玉井分隊、玉井派出所、玉井分局、玉井義消分隊、玉井山搜分隊、玉井義消中隊,共計約20人進行協尋。

7日上午,搜救人員先是在曾文溪沿岸的水潭發現一具男性遺體,疑為失蹤的陳男,警方立即通知家屬到場指認,經家屬確認無誤,後續將報請檢察官相驗以釐清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