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連2天到新北疑幫林佳龍站台 侯友宜:我不在乎選舉問題

▲▼侯友宜視察淡水河北側沿河平面道路工程規劃情形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侯友宜視察淡水河北側沿河平面道路工程規劃情形。(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一連2天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同場視察新北交通建設,被外界解讀是在幫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宣傳站台。侯友宜6日表示,其實他不在乎選舉問題,最在乎的是市民朋友最關心的汐東線,建設只要快、速度、而且能夠周全,把它做好,這是最深的期待。

侯友宜今視察淡水河北側沿河平面道路工程規劃情形,他指出,淡北道路談了26年,這是淡水人的救命道路,尤其每到上下班、假日時刻,非常的壅塞,居民抱怨連連。擔任市長以來,不斷與台北市溝通,也跟環評委員報告,終於在109年環評通過,希望能夠快速興建淡北道路,解決民眾的痛苦。

侯友宜說,經過了2年多,過程不斷溝通,包含在雙北舉辦說明會,跟交通部協商,未來在龍米路打通銜接台64,用分流的方式,讓淡北道路趕快動工,這是經過一年多共同協調後,共識決定打造新橋。

侯友宜再說,淡北道路其實談了太久了,希望這一條可以趕快核定動工,今天蘇貞昌來了,也親口承諾要趕快核定、趕快動工,他期待淡北道路趕快動工。

侯友宜也強調,自己其實不在乎選舉問題,最在乎的是市民朋友最關心的汐東線,也是20年沒有核定;最關心的淡北道路,26年沒有核定。只要能夠核定,馬上動工,馬上興建,這才是他最關心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