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龍潭叫賣小兄妹真相曝!嬤讚乖孫是高手:一次可賣10籃高麗菜

記者戴上容、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龍潭區中興路有2名7、6歲幼童,深夜在超商前兜售小飾品,引發社會關注,讀小學的哥哥先前因蜂窩性組織炎住院,今天已從龍潭醫院回家休養,曾姓外祖母澄清,她雖行動較不便,但沒有長年臥床,是小朋友貪玩才引發外界關切,不過談到孫女的叫賣技巧,阿嬤難掩驕傲說:她在山上可是叫賣高手!一次可賣10籃高麗菜。

▲▼ 20220805龍潭。(圖/記者戴上容攝)

▲龍潭叫賣表兄妹的哥哥(左,藍衣)蜂窩性組織炎出院了 。(圖/記者戴上容攝)

《東森新媒體ETtoday》記者5日上午前往2名幼童家中採訪,女童媽媽及阿嬤相當高興有媒體願意讓她們澄清真相,採訪當下,孩子們活潑的爬上爬下和倉鼠玩,但聽到媽媽喝斥,小孩也都很聽話,牆上也畫滿了小孩的創作作品,一家人氣氛相當融洽。

▲▼ 20220805龍潭。(圖/記者戴上容攝)

▲牆上也畫滿了小孩創作作品。(圖/記者戴上容攝)

女童媽媽說,他們一家人原本在新竹尖石鄉生活,哥哥日前因頑皮自己去招惹蜜蜂,被蜜蜂螫,後來手又一直抓,結果感染到蜂窩性組織炎,傷口發炎腫了,才趕緊下山醫治,她陪哥哥在醫院住幾天,沒想到家裡妹妹和她表哥就偷偷跑出去,她當時人在醫院,看到朋友傳得IG訊息才知道妹妹闖禍了,回家後還把兩個孩子訓了一頓。

▲▼ 20220805龍潭。(圖/記者戴上容攝)

▲哥哥日前頑皮自己去招惹蜜蜂,結果被蜜蜂螫造成窩性組織炎而住院治療。(圖/記者戴上容攝)

曾姓阿嬤說,小朋友暑假都睡到中午,可能因此晚上睡不著,事發那天她確認小孩睡了,並再三確認有把一樓鐵門拉下來,一切安穩無誤,這才吞半顆安眠藥入眠,沒想到小朋友半夜偷起床打開小門到超商半夜叫賣。為了怕類似事件發生,現在家中小門已安裝小鎖,鑰匙也已經收起來,不會再讓小孩半夜跑出去!

▲▼ 20220805龍潭。(圖/記者戴上容攝)

▲ 阿嬤已經加裝鎖頭,不管小孩怎麼用都打不開,安全百分百 。(圖/記者戴上容攝)

阿嬤特別說明,雖然她有中度中風,但沒有長年臥床,不知道為什麼新聞報導寫她躺在床上,阿嬤說起這對表兄妹則難掩驕傲,「張妹妹她非常厲害呀!我在山上賣高麗菜,妹妹她很會幫忙,在路邊的時候會一直誇客人漂亮、嘴超甜的,妹妹一次叫賣,就可以賣到10籃的高麗菜哟!」。

談及孫子何小弟,阿嬤說起了家中難過的事,何小弟的爸爸6月不幸在山上猝死,小朋友才因被迫先到市區生活,可能還很不習慣才會有發生這樣的事情,其實妹妹喜歡叫賣,若沒表哥何小弟幫腔,兩人是不敢出門的,他們賣的是家人在蝦皮上賣的掛飾。她昨天接到很多想捐善款電話,雖然一家人近期雖遭逢變故但仍過得去,目前不用捐款,很謝謝大家關心。

▲▼ 20220805龍潭。(圖/記者戴上容攝)

▲ 阿嬤說明整個事件。(圖/記者戴上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