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未明確接下辯論戰帖 林佳龍:這就是侯氏風格能拖就拖

記者蘇晏男/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多次向新北市長侯友宜下戰帖,要求辯論,但侯昨說市政繁忙,時間到了就會辯論。對此,林佳龍4日受訪表示,這就是侯氏風格,能拖就拖,不願面對問題,恩恩案就是如此;他提補助老人裝假牙、社會住宅、國際交流城市等政見或議題,但侯友宜的團隊都避答問題核心,企圖拖延。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 。(圖/記者許靖騏攝)

▲林佳龍4日參拜永和保福宮並受訪。(圖/記者許靖騏攝)

林佳龍說,民主是人民做主,所以要協助人民有足夠資訊來做選擇,辯論不是一方施捨給一方,而是一個互相尊重,也尊重選民的基本自我要求。

對於侯友宜說等林佳龍了解新北問題之後再辯論,林佳龍強調,他現在就已經準備好,議題也可以侯來挑選,但不要再藉口拖延,時間只剩一百多天,希望雙方派出代表來商談如何展開辯論,至少各出五題,以時事為目標,大家就公共政策發表意見,來徵求選民支持。

針對自己昨天提出要藉安康輕軌串聯出「人權廊道」,並批侯友宜不夠重視此規劃,而侯4日則回應這部分文化部已規劃,新北會積極配合一事,林佳龍說,沒看到新北有任何規劃跟配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