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盼有「鵲橋」能與妻過七夕 今晚不排公開行程好讓同仁過節

記者蘇晏男/新北報導

今(4日)是七夕情人節,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期盼晚間能有「鵲橋」,讓他與分隔南北兩地的太太廖婉如會合,但詳情卻保密到家;不過,林佳龍也考慮到同仁可能要過節,所以今晚並未安排公開行程。

▲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 。(圖/記者許靖騏攝)

▲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 。(圖/記者許靖騏攝)

林佳龍4日參拜永和保福宮時,被問今天七夕情人節,是否要跟太太進行燭光晚餐,但林表示,現在兩人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太太現在人在台南,而他則在台北,期盼七夕有個鵲橋,讓他們倆在中間某一點會合,至於詳情他就先保密。

林佳龍也說,另外也為了他辛苦的同仁,也不好意思讓他們今天跟他跑行程,所以希望他的同仁能夠有很溫馨的夜晚,所以晚上自己沒排公開行程。

值得一提的是,林佳龍2日才透過臉書與太太曬恩愛;他指出當天是自己26周年紀念,早上起床,他在四口之家的群組留話,說起結婚的經過,還有孩子的誕生。

林佳龍說,這一路從美國到台灣、從台南到台北、從台北到台中、現在從台中到新北,他想跟太太還有孩子說的是,人生逐夢,充滿驚奇,雖然多變化,但有她跟兩個孩子相隨,「不管我人在哪裡,心中總是充滿愛與希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