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選舉剩不到4個月!陳賢蔚今遞補台北市議員 喊話「把握時間」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陳賢蔚。(圖/記者袁茵攝)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陳賢蔚遞補宣示就職典禮。(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新黨台北市議員潘懷宗涉詐領助理費達333萬元,被法院判處2年刑期、緩刑5年,褫奪公權5年,行政院解職公文於7月28日送達台北市議會,並溯及至判決日7月20日解職,並由上屆士林北投區議員的落選頭、民進黨籍陳賢蔚遞補。陳賢蔚4日舉辦宣示就職典禮,預計5日於交通部門進行首次質詢。

潘懷宗遭到解職後,由陳賢蔚遞補該席次,台北市議會4日上午10時30分舉辦遞補宣示就職典禮,民進黨團則於3日中午先行舉辦歡迎會,陳賢蔚當時提及,自己要把握時間,「蠟燭兩頭燒,不是開玩笑的。」宣誓就職後會加緊宣傳、邀請民眾出席8月6日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見面會。

據了解,陳賢蔚首次質詢時間落在8月5日下午的交通部門,之後便加入同黨議員李建昌、周威佑、許淑華、梁文傑、簡舒培等人的質詢組別,預計8月8日進行警政衛生部門質詢;至於委員會部分,陳賢蔚則會爭取加入原本潘懷宗所在的警政衛生委員會。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陳賢蔚。(圖/記者袁茵攝)

▼陳賢蔚3日參加民進黨團歡迎會後,到記者席向媒體簡短打招呼。(圖/記者袁茵攝)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陳賢蔚。(圖/記者袁茵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