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忙到選市長 陳時中無奈:對老婆很難有浪漫的事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8月4日為七夕情人節,被問到有沒有與老婆安排什麼浪漫的事?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受訪時感嘆,這段時間從防疫到現在,對老婆很難有浪漫的事,「希望明年當選市長後能更浪漫一些,目前確實是很忙」;至於被追問交過幾個女朋友?陳時中趕忙回答,「我只記得我老婆」。

▲▼文山區公所治安社區研習觀摩會議8/4舉行,國、民兩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陳時中不約而同先後抵達會場。(圖/記者湯興漢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記者湯興漢攝)

陳時中4日被問及此事時先笑說,為什麼突然從政治議題變這個?接著感嘆「這段時間從防疫到現在,對老婆很難有浪漫的事,希望明年當選市長後能更浪漫一些,目前確實是很忙」;至於被追問交過幾個女朋友?陳時中趕忙回答,「我只記得我老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