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郵》專欄作家曝:裴洛西「最快明晚抵台」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出發亞洲行,究竟是否訪台,成為國際關注焦點。CNN政治分析師、《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羅金(Josh Rogin)推文表示,如果成行,裴洛西最有可能的訪台時間是周二晚間或周三上午。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出訪前舉行的例行記者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是否訪台成為國際焦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金緊盯即時航班飛行狀況網站「Flightradar24」,他指出,如果裴洛西代表團乘坐的是美軍戰機SPAR19,「那麼台灣站很可能在馬來西亞站之後,也就是周二晚上或者周三早上。」

▲▼羅金(Josh Rogin)推文表示,如果成行,裴洛西最有可能的訪台時間是2日晚間或3日上午。(圖/翻攝推特@joshrogin)

▲羅金推文指出,疑似裴洛西搭乘的美國軍機飛往新加坡。(圖/翻攝推特@joshrogin)

根據「Flightradar24」資訊,SPAR19昨晚從夏威夷檀香山起飛,之後在關島稍作停留,推測可能是為了加油,之後一路往西方飛去,並於今晨4時21分飛抵新加坡。

羅金29日曾在推特表示,「外交消息人士告訴我,裴洛西議長預期下周訪台,就在亞洲行的初期階段。裴洛西的辦公室說這趟旅行是可能的,但沒有證實。」

裴洛西專機抵星將會見李顯龍 是否來台灣「這天」揭曉

快訊/裴洛西公布亞洲行程 「名單未見台灣」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