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大嗆陳時中 若努力防疫「現在就不用大熱天戴口罩」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27日在黨主席朱立倫的陪同下,前往萬華龍山寺進香參拜。龍山寺董事長特別致贈「全民萬安」墨寶,為蔣萬安加油打氣。(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連日攻擊台北市長柯文哲施政,批評8年來捷運蓋不出半條。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表示,捷運興建需要時間,未來如果擔任市長,一定會延續信義東延段計畫,但話鋒一轉,他嗆陳時中,如果陳能夠把對選舉的精神用在防疫上,大家就不需要在大熱天還戴著口罩。

蔣萬安上午與市議員林瑞圖會勘關渡國中籃球場,在受訪時表示,捷運興建需要時間,未來如果擔任市長,一定會延續信義東延段計畫,而且北北基,包括謝國樑、侯友宜,一定會一起打造交通共同圈。

話鋒一轉,蔣萬安點名陳時中,他過去擔任指揮官,當時陳核准高端EUA,但到現在第二期報告都沒有出來,完全不用心、不在乎,如果他能夠把對選舉的精神用在防疫上,現在大家就不需要在大熱天還戴著口罩。

對於柯文哲、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陳時中近來頻頻對嗆,會不會怕自己被邊緣化?蔣萬安則說,選首都市長絕對不是噴政治口水,每天吵架鬥嘴,市民需要看到的,是一個真正能夠提出市政願景,長期為台北市民付出、服務、有在經營,而且能夠有國際觀、大格局,真正帶領台北市成為國際一流大都會的候選人,「我想我絕對是市民心中第一的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