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下辯論市政戰帖! 侯友宜:該做的事時機到了就會做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許靖騏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昨(28日)晚接受電視節目專訪,向新北市長侯友宜下戰帖辯論市政,還說,如果侯友宜拒絕,「會讓人民覺得你怎麼那麼驕傲。」對此,侯友宜回應,現在全力以赴在市長的角色好好做,至於該做的事時機到了就會做。

林佳龍日前在專訪提到,侯友宜應要承諾市長會做好做滿。侯友宜今天出席日間照顧中心聯合開幕記者會時回應,會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努力的衝刺把市政工作做好,尤其在最後這一年裡面還有很多事需要完成,會努力達成,自己會保持全力衝刺市政的態度。

對於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批評新北市政策都停滯不前等,侯友宜表示,歡迎蘇院長有空常常回到新北市來走一走、看一看,現在這幾年的新北市已經成長蛻變,跟院長所了解的不太一樣,新北已成為北部最重要的中心城市,也帶動北台灣的大發展。

侯友宜說,這幾年新北就興建了65處的停車場,增加了7000多個汽車、5000多個機車位,尤其前瞻的部分已經有8個案子完工,另外有4個在年底完工,都會全力以赴,會按照進度讓市政工作做到更好。

針對林佳龍向侯下戰帖說要進行市政辯論?侯友宜則說,現在會全力以赴在市長的角色好好做,至於該做的事時機到了就會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