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火力全開!怒嗆「95萬浪費」說 「陳時中的浪費都億來億去」

▲▼      蔣萬安,2022漫博      。(圖/記者蘇晟彥攝)

▲蔣萬安。(圖/記者蘇晟彥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上周落幕,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嗆,花了95萬元結果成果都沒有,這都是浪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9)日轟,談浪費,如果陳時中他說是第二,沒人敢說第一,陳時中的浪費都是「億來億去」,他還好意思說花95萬是浪費,也改變的我們的三觀了。

蔣萬安上午與市議員林瑞圖會勘關渡國中籃球場,受訪時指出,雙城論壇是促進兩岸之間的交流,這都是好事,對於陳時中說花95萬是浪費,他認為,絕對不是浪費,是陳時中的眼光太過狹隘。

蔣萬安指出,如果談到浪費,其實陳時中他要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陳時中的浪費是億來億去,他當指揮官時,快篩試劑讓高登搶時間標了16億,最後打水漂,這過程當中,還浪費了民眾防疫的黃金時間,而黑心快篩流入市面,最後全國成功回收237萬劑無法使用,這就是浪費。

蔣萬安再說,陳時中還阻擋BNT,但是卻當高端的推銷員,台北市最後也只有4%打高端,全國剩下200多萬劑,將近17億也就這樣丟入水裡,這也是浪費;聯亞補助3.2億,第二期就失敗,高端補助4.6億,第二期報告還沒有出來,總共近8億,這更是浪費。

蔣萬安轟,陳時中的浪費是億來億去,時間到金錢,這幾年難道還不嫌多嗎?今天他好意思出來說花95萬能夠促進兩岸之間的交流是浪費,也改變的我們的三觀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