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邸會中林智堅坦言接受「換堅」? 民進黨澄清:週三他未前往官邸

▲▼林智堅市長參選人說明碩士論文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深陷論文門風波,而相關結果仍待台大學倫會釐清,也傳出總統蔡英文連續兩天開會討論其爭議,據媒體報導指出,週三總統官邸開會時,林智堅坦言,就算黨決議換堅,自己也尊重,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回應,經確認後,林智堅週三並未前往官邸。

林智堅論文爭議持續擴大,隨著余正煌浮上檯面,也讓整其事件越發混亂,林智堅的「論文門」也將衝擊其桃園市長選情、甚至整個綠營選戰布局。

對此,傳出蔡英文連續兩天召集相關人等開會討論其爭議,而根據《鏡新聞》報導指出,蔡英文召集桃園市長鄭文燦、林智堅、立委柯建銘、秘書長林錫耀等人討論,且會中決議力挺林智堅,「要全黨救一人」協助林智堅度過論文爭議。

據媒體報導,為避免論文爭議擴大,綠營評估在台大結果出爐前,林智堅可能宣布放棄台大國發所學歷,化被動為主動,為整起爭議設下停損點,而媒體報導指出,周三會議中,林智堅曾坦言即便黨決議換堅,自己也尊重。

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澄清,事實上,蔡英文於週三中常會前,是邀集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與前立委郭俊銘,商討苗栗競選架構與對策,而會議內容也在中常會後,由民進黨發布新聞稿向各界說明,相關報導資訊有誤,請媒體更正並勿再錯誤傳播。

對於媒體報導內容,林智堅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文萱表示,林智堅市長是向總統詳細報告論文事件的來龍去脈,闡明該事件之因應作為;總統聽完後認為,應持續以證據為基礎,向各界進行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