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為求子挨百針!前立委張嘉郡今喜獲1女 藍營紛紛獻祝福

▲▼今年41歲的前立委張嘉郡28日透過臉書分享生下一名女嬰的喜訊。(圖/翻攝自Facebook/張嘉郡)

▲前立委張嘉郡28日透過臉書分享生下一名女嬰的喜訊。(圖/翻攝自Facebook/張嘉郡)

記者蔡佩珈/綜合報導

今年41歲的前立委張嘉郡歷經多次試管、中醫求子,終於在今年2月懷上小寶寶,7月28日透過臉書分享生下一名女嬰的喜訊。國民黨屏東縣長參選人蘇清泉、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國民黨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等人皆留言獻上祝福。

張嘉郡和雲林縣政府前新聞處長周柏吟於2020年結婚,兩人婚後幸福美滿。張嘉郡為了生第二胎,不只歷經多次試管、吃藥,也為此挨過100多針,後於今年2月底透過臉書分享懷孕的好消息。經過數月,張嘉郡7月28日在臉書分享生下女兒的喜悅。

張嘉郡表示,她終於了解高齡產婦酸甜苦辣,有好多無法言語的辛苦,但在女兒誕生的那一刻,一切都值得了。

張嘉郡說,女兒很溫柔,醫師把她翻過來時都沒哭,抱在懷裡也只是一直望著周遭。女兒出生時2421克,小小的卻帶來一家無比的喜悅。感謝丈夫與兒子悉心照顧,以及親人朋友鼓勵關懷,每每都讓她感受到愛的美好,也謝謝大家一直幫他們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