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張嘉郡生了!遍嘗高齡產婦酸甜苦辣 「迎來小虎妹」喊值得

▲▼張嘉郡歷經多次試管、中醫求子,2月初如願懷上小寶寶,今天在臉書開心宣布「終於迎來小虎妹」。(圖/翻攝自張嘉郡臉書)

▲張嘉郡歷經多次試管、中醫求子,2月初如願懷上小寶寶,今天在臉書開心宣布「終於迎來小虎妹」。(圖/翻攝自張嘉郡臉書,下同)

記者郭玗潔/雲林報導

今年41歲的雲林縣長張榮味女兒、前立委張嘉郡歷經多次試管、中醫求子,2月份在臉書分享懷上小寶寶的喜訊,但在孕期中也吃盡苦頭,今天她開心宣布「終於迎來小虎妹」,網友紛紛留言恭喜!

張嘉郡在臉書表示,整個孕期讓她充分了解高齡產婦的酸甜苦辣,有好多無法言語的辛苦,但在妹妹誕生的那一刻,她覺得都值得了。

小女嬰出生時重達2421克,張嘉郡感覺她個性很溫柔,醫師把她翻過來時都沒哭,抱在懷裡也只是一直看著周遭,但卻帶給張嘉郡一家無比的喜悅,讓她忍不住在臉書上曬嬰分享好消息。

▲▼張嘉郡生了女兒。(圖/翻攝自張嘉郡臉書)

張嘉郡和雲林縣政府前新聞處長周柏吟於2020年結婚,兩人婚後幸福美滿,並積極備孕,經歷多次試管、求助中醫後,2月初曾在臉書分享懷孕的消息,表示雖然身為高齡媽媽身體非常的不舒服,但仍非常珍惜得來不易的寶寶,但懷孕邁入第31周時還不小心跌倒,讓眾人聽了都非常擔心,幸虧沒有大礙,順利在虎年生下女兒。

▲▼張嘉郡歷經多次試管、中醫求子,2月初如願懷上小寶寶,今天在臉書開心宣布「終於迎來小虎妹」。(圖/翻攝自張嘉郡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