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嗆「千歲爺」 陳時中:年齡不是問題「服務熱忱最重要」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出席亞太青年協會活動。(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公布首波競選總部人事名單,多位各行政區的「後援會榮譽總會長」被譏是「千歲團」,引發前立委蔡正元不滿反嗆,他跟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同年同月生,陳也是「千歲爺」。對此,陳時中今(27日)晚間受訪大方回應說,「我想年齡都不是問題,是服務的熱忱才是最重要的」。

陳時中晚間出席兩場「阿中與你相見歡」見面會,分別由中山大同區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及大安文山區市議員參選人趙怡翔所舉辦。在兩場見面會中,顏若芳致贈「電池」給陳時中,期盼陳時中讓台北市加強電力向前衝;而趙怡翔則致贈機票給陳時中,期待他帶領台北走向國際。

蔣萬安日前公布競總人事,由於年齡偏高被譏是「千歲團」,引發身兼內湖、南港後援會榮譽總會長職務的蔡正元不滿稱,自己和陳時中是同年同月生,如果自己被稱為「千歲團」,那陳時中就是「千歲爺」。

對此,陳時中今天晚間出席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阿中與你相見歡」活動前受訪說,「我想年齡都不是問題,是服務的熱忱才是最重要的」。

▼陳時中為顏若芳站台。(圖/顏若芳提供,下圖同)

▲▼顏若芳 陳時中 見面會。(圖/顏若芳提供)

▲▼顏若芳 陳時中 見面會。(圖/顏若芳提供)

▲▼顏若芳 陳時中 見面會。(圖/顏若芳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