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逼講政見 陳時中嗆「我來做就好」:哪有市長逼市民教?

▲陳時中出席《阿中與你相見歡》-陳時中與陳聖文。(圖/記者周宸亘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塞車問題長年未解,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稱,如果前一棒覺得沒救了,「換人做做看,把交通救起來」。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7日)受訪酸,「不是要選了才在蒐集問題,太低路(台語:低能)了,從今天起我就逼你講政見」;陳時中則回應,現在柯是市長,應該說明給市民聽,哪有逼著市民教他怎麼做?

陳時中晚間出席兩場「阿中與你相見歡」見面會,分別由中山大同區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及大安文山區市議員參選人趙怡翔所舉辦。在兩場見面會中,顏若芳致贈「電池」給陳時中,期盼陳時中讓台北市加強電力向前衝;而趙怡翔則致贈機票給陳時中,期待他帶領台北走向國際。

陳時中今天晚間出席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阿中與你相見歡」活動前受訪說,「我想,市長(指柯文哲)不要忘了,現在他是市長,我只是市民,應該是市長說明給市民聽,哪有逼著市民叫他教他怎麼做?如果這樣就我來做就好啦!」

另對於目前跑行程狀況,陳時中說,他有感受到市民對自己的支持,所以他的責任感也變重了,也感受到里長、議員的提攜,一定要全壘打,「我們是一個會做事的政府,但是也要做對事」,這就要靠大家反應意見和監督,若是有幸當選市長,他一定會做一個會溝通的市長。

▼陳時中為顏若芳站台。(圖/顏若芳提供,下圖同)

▲▼顏若芳 陳時中 見面會。(圖/顏若芳提供)

▲▼顏若芳 陳時中 見面會。(圖/顏若芳提供)

▲▼顏若芳 陳時中 見面會。(圖/顏若芳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