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林智堅出席桃園商業會 場外藍營拿「林哲瑄受傷」怒嗆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市長參選人林智堅27日上午出席「桃園市商業會第廿六屆會員代表大會」,但場外卻有國民黨籍市議員參選人謝克洋以麥克風高分貝怒嗆,「新竹球場未驗收卻啟用、鄭文燦還敢幫林智堅輔選?」警方為避免衝突以人牆隔開,林智堅與鄭文燦步出會場後隨即驅車離去,沒有正面回應。

▲桃園市長鄭文燦與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27)日共同出席桃園市商業會會員代表大會,會後與出席人員合影。(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與市長參選人林智堅27日共同出席桃園市商業會會員代表大會,會後與出席人員合影。(圖/記者沈繼昌翻攝,下同)

鄭文燦上午出席在中壢海豐餐廳舉行的「桃園市商業會第廿六屆會員代表大會」,出席者還包括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與多位桃園商業界人士。林智堅指出,桃園市商業會已成立70多年,是政府推動政策的好夥伴,尤其近幾年在鄭文燦市長的執政之下,桃園成長快速,不僅投資產業最多、人口成長也最多,加上製造業前500大公司,有三分之一生產基地在桃園,這些條件讓桃園成為台商回流與企業擴大投資的首選,他非常感謝鄭文燦市長以及商業會所有成員對桃園的用心付出。

▲桃園市長鄭文燦與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27)日共同出席桃園市商業會會員代表大會,場外,國民黨籍市議員參選人謝克洋透過麥克風怒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商業會會員代表大會,場外國民黨籍市議員參選人謝克洋透過麥克風怒嗆。

林智堅與鄭文燦結束行程後步出會場,場外卻有國民黨籍市議員參選人謝克洋透過麥克風怒嗆,「富邦悍將球員林哲瑄在球場奮力救球卻受傷,林智堅說要一肩扛,但沒細說如何一肩扛」、「鄭文燦還敢公開幫林智堅輔選」?

謝克洋指出,林智堅在林哲瑄受傷後曾說要一肩扛,但沒細說如何一肩扛?林哲瑄奮勇一撲在球迷面前展現球技,受傷後球迷心都碎了,林智堅卻在球場還未驗收前就讓它啟用,這是不對行為。

謝克洋還說,林智堅在南桃園活動一天,他一定都會去把大家的質疑大聲地說出來,但林從來不敢與他正面對決,「沒關係,我會繼續問,看他何時要回應。」

林智堅與鄭文燦步出會場後,隨即驅車離去,對謝克洋等人怒嗆沒有回應。

【更多新聞】

新竹棒球場重啟後問題多挨轟 林智堅:確保球員安全才會開賽

新竹棒球場品質瑕疵連環爆 張善政批林智堅:道歉100遍也沒用

2男台66線競速!BMW失控撞死2圍觀群眾 沒撞到人的判更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