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男帶2屁孩組球棒隊討債 聽到「一句話」秒嚇壞拔腿跑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18歲朱姓男子持球棒帶2名17歲少年,前往清江路17歲向一名少年債主家追討債務,少年父親見3人凶神惡煞不斷揮球棒試圖攻擊,立刻喝斥「這有監視器!」3人聽到拔腿就想跑,警方獲報後,也前往現場將3人逮捕,警方認朱嫌等3人涉有聚集3人以上,施強暴脅迫行為,全案依聚眾鬥毆及恐嚇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士院少年法庭,複訊後3人均請回。

▲▼ 北投朱姓少年討債。(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市18歲朱姓嫌犯24日晚間帶2名17歲少年,赴北投區清江路某民宅追討債務,全程都遭監視器錄下。(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警方指出,昨(24日)21時許,接獲110通報北投區清江路有3到4名青少年打架案件,獲報後到場未發現有打架情事,但被害人少年指證歷歷稱,被朱姓犯嫌及2名少年跑到家中追討債務,朱嫌甚至拿球棒揮來揮去。

據悉,3嫌疑為6000元左右債務,才跑到少年家討債,所幸被害少年父親及其他家人在家中,家人也在家門口擋住3人,少年父親更出聲制止「這有監視器!」而朱嫌更一度上前推擠作勢攻擊,警方獲報後也將3人逮捕。

警方認3人雖然沒有傷人情事,但朱嫌等3人顯涉有聚集三人以上,施強暴脅迫行為,全案訊後將依聚眾鬥毆及恐嚇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士院少年法庭偵辦,訊後3人均請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