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宮捉姦在床! 偷腥夫肉身護「美腿小三」:幹嘛打她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近日流傳一則影片,正宮帶眾人到房間裡將丈夫和小三捉姦在床,對兩人一陣狂罵,但眾人想要將矛頭對向小三時,外遇夫卻暴走反擊。一旁淡定的小三露出美腿,傳著絲質睡衣躺在床上,卻看得網友們紛紛歪樓,「這腿絲滑」、「要我來我也暈了」。

▲▼小三淡定躺床。(圖/翻攝微博)

▲小三美腿看得網友紛紛歪樓。(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正宮坐在床沿和僅穿一條內褲的外遇夫對質,衝著他甩耳光、猛揮拳捶在他身上,質問「怎麼有臉偷吃」。一旁助陣的親友們則是幫腔跟著罵,但身為當事人之一的小三卻穿著絲質性感睡衣,一臉淡定慵懶,還露出白皙美腿。

▲▼小三淡定躺床。(圖/翻攝微博)

▲外遇夫為了小三不惜和正宮、親友拚命。(圖/翻攝微博)

眾人一度想對事不關己的小三動手,但外遇夫自己挨打可以不還手,「打我女人我跟你拚命」,立刻衝上前和另一人扭打成一團。當正宮將矛頭指向小山,揪住她的衣服時,外遇夫還不忘抽出身來護住小三,嗆正宮「幹嘛打她」,讓現場人看傻。

不過小三的逆天美腿卻讓網友紛紛歪樓,「別的不說,這小三身材真挺好的」、「她找上我,我八成也墮落了」、「這腿好誘人啊」。

事實上這部影片早在2018年就於微博流傳,當時影片造成轟動,在微博累積破千萬觀看,小三的絲滑美腿近日又被網友翻出來回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