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夫搞大小三肚 還要正宮同意「3人行」:為什麼不能愛2人?

▲▼外遇前兆怎麼發現?美女律師開示。(圖/Pakutaso)

▲丈夫搞大小三肚子,還問妻子「我為什麼不能愛2個人?」判賠20萬元。(示意圖/Pakutaso)

記者黃資真/新北報導

一名人妻控訴丈夫與同在警局工作的同事有染,丈夫不僅搞大小三肚子,堅持生下小孩,更要求妻子陪他們一起產前散步,丈夫還向妻子說:「我愛妳,我也愛她。我為什麼不能愛2個人呢?」讓她崩潰向兩人提告,新北地院判決兩人須賠償20萬元給正宮。

正宮指控,她與丈夫阿輝(化名)在1996年結婚,婚後育有2名子女,某日卻發現丈夫外遇警局同事,2020年11月,正宮向小三表示希望她可以不要破壞他人婚姻,怎料一旁丈夫直接表明小三是自己現在的最愛,事後兩人仍多次相約爬山、約會。

不過,正宮在阿輝父親的支持下,去年4月底向兩人服務單位的主管提報踰矩行為,但兩人仍持續交往,阿輝甚至向正宮坦言無法與小三分開,她只好再次投訴兩人,被調往不同單位後,阿輝卻開始離家多日未歸,假日、颱風天仍堅持出門陪小三外出約會。

直到去年11月,正宮詢問阿輝是否真的無法與小三結束,這時阿輝才供出小三已經懷孕,但他不會把小孩拿掉,有次甚至要求正宮陪他們兩人一同產前散步,逼迫正宮承認通姦事實。

不只如此,正宮也提出LINE對話紀錄證明阿輝曾說:「她有了,我能放下她嗎?」、「我愛妳,我也愛她。我為什麼不能愛2個人呢?」、「她說如果我不要她了,她還是會把她養大。她會體諒我。她只要讓我有一點點的時間陪她就好了。」向兩人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50萬元。

阿輝否認外遇,稱正宮所提的對話紀錄截圖可能是她捏造的,並非他本人所傳,她自己本身就沒有盡到任何配偶責任。小三僅簡單回應:「他們夫妻的事與我無關。」

經調閱新北市府警察局之相關查處案卷內容,阿輝與小三接受訪談時曾承認兩人有發生過性關係,小三也坦承早就知道阿輝是有家室的人。針對阿輝認為對話紀錄為假,法官認為,他並沒有提出任何證據證明內容為捏造,認定兩人已侵犯配偶權,判決須賠償正宮20萬元,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