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老大直播一半...無業男留言嗆「槍殺盧秀燕」 警5小時逮人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23歲羅姓男子12日在網紅廖老大直播時留言,揚言恐嚇要槍擊台中市長盧秀燕,被線上眾多網友看見。台中刑大同日接獲民眾報案後成立專案小組,5小時內在羅男住處逮人,羅男表示相當懊悔,是因為對社會現況不滿才有此言論,住處也未找到槍枝。盧秀燕得知後感到相當震驚,不過不願追究,僅感謝警方迅速破案。

▲▼台中刑大科偵隊副隊長賴宇俊。(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刑大科偵隊副隊長賴宇俊對此案進行說明。(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總統蔡英文到台中803醫院視察,台中市長盧秀燕也陪同。(圖/記者游瓊華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得知後相當震驚,但了解詳情後不願追究。(圖/ETtoday資料照)

台中刑大說明,12日有民眾報案指出,一名羅男在網紅廖老大直播下留言聲稱「槍擊台中市長盧秀燕」,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成立專案小組緝凶,報請台中地檢署指揮偵辦,鎖定住在西屯區的無業23歲羅男涉有重嫌,立刻在5小時內逮捕羅男。

羅男向警方供稱,自己因為對於當前國際情勢不穩,以及社會現況的不滿,一時情緒激動才會公開發表槍擊盧秀燕的言論。警方搜索羅男住處,並未發現可疑槍枝或是其他犯案工具,訊後依恐嚇危安罪移送偵辦。

盧秀燕得知此事後相當震驚,但也詢問羅男家庭背景、個人狀況,了解詳情後不願意追究,僅肯定市警局迅速破案,期勉警方持續維持治安。

網紅廖老大公司則回應,並不知道此事,由於每日直播時皆會有許多網友湧入觀看,留言更是「刷很快」,透過媒體才知道有此狀況。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旗下飲料店旗艦店今日開幕。(圖/記者許權毅拍攝)

▲廖老大則表示,因為直播留言人數多,並不知道此事。(圖/ETtoday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