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PO「改變的勇氣」引質疑 侯友宜:讓市民一同見證新北的成長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期剛與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拍完定裝照,近日受訪也陸續鬆口表示將競選連任,侯友宜昨日傍晚臉書PO出一張照片,並寫下「改變的勇氣」,引發外界關注。侯友宜22日表示,新北的成長與銳變不僅是進行中,更是快速的改變,感謝市民擁有改變的勇氣,近期也將釋出紀錄片,希望市民一同見證新北的成長。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許靖騏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許靖騏攝,下同)

侯友宜臉書昨日PO出一張照片,並寫下「改變的勇氣」引發外界關注,有反對民眾跟粉專留言「改變講幹話的勇氣」、「掩蓋真相的勇氣」、「拿出恩恩案的行政調查報告,選民才相信你說的改變的勇氣!」。新北市新聞局表示,即將和大家分享關於「改變的勇氣」這個主題,先做出主題預告。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許靖騏攝)

侯友宜今天上午出席關聖帝君聖誕參拜祈福活動,表示農曆6月24日是關聖帝君聖誕千秋,4年前第一次參選就有跟關帝爺報告,會認真努力為這塊土地奉獻,自己用最大的力量在改變新北市,未來將繼續與市民站在一起,讓這塊土地越來越好。

媒體問到,臉書PO的「改變的勇氣」是否為競選口號?侯友宜回應,新北市不斷努力展現改變的勇氣,自己也將全力以赴不斷解決問題,展現跟人民站在一起勇氣的力量,在這幾天也會釋出紀錄片呈現給大家看新北市的成長與蛻變。

至於提名的時程?侯友宜說,會尊重黨的規劃跟安排,最重要讓市民清楚看到新北的成長蛻變是進行中,自己也會把握市長的角色,珍惜當市長的時間,努力做事,把新北市變得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