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找景點+美食!她激推「LINE超強1功能」:一堆私藏名單

▲▼滑手機,LINE,訊息。(圖/記者曾筠淇攝)

▲找景點與美食,原PO大推LINE口袋名單功能。(圖/記者曾筠淇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本站報導《找餐廳用Google搜尋太老了!2款APP成年輕人愛用新寵》數據顯示,Z世代年輕人中將近40%的用戶,偏好透過TikTok或Instagram搜尋。最近有網友也分享,大家想出遊吃美食,LINE也有超強的「口袋名單」功能,能看其他人的美食私藏清單,朋友討論餐廳時,也能在上面做編輯,不怕擔心洗版問題。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最近發現LINE超強功能,就是「LINE熱點的口袋名單」,可以看別人已編輯好的推薦名單,也能自己建立私藏清單,包含出遊景點、美食,非常貼心又實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實際舉例,每次返鄉揪好友群吃飯,但光是在LINE群組討論要吃什麼,就討論老半天又無解,「你一句我一句,貼的連結又很容易找不到,最後是整理到記事本裡面才不會被洗掉。」

此時,口袋名單就派得上場了,原PO總結3個優點,「自己創口袋名單也很容易,還能備註自己的心得,名單會有專屬的連結很容易就能夠分享!」

最後,原PO也笑虧,逛口袋名單非常容易上癮,「不小心收藏很多名單,有假休的時候一定要出去狂吃一波!」

文章曝光後,一票網友也直呼現在才知道,「還真的不知道這個功能,試了一下覺得滿好上手的」、「原來還有這個功能,感覺很方便」、「我覺得LINE可以排旅遊行程也超棒」、「第一次發現這個功能欸」。

值得注意的是,口袋名單沒有隱藏功能,也不會與LINE帳號連動,用戶都可自訂作者的頭像與暱稱。建立6個建立與操作步驟,如下:

▲▼ 口袋名單。(圖/翻攝LINE官網)

▲▼建立口袋名單,6步驟超簡單。(圖/翻攝LINE官網)

▲▼ 口袋名單。(圖/翻攝LINE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