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是明天的事!盧秀燕「超罪惡花生漢堡」一口塞 網友笑翻了

▲▼ 盧秀燕與役男吃漢堡。(圖/翻攝盧秀燕臉書)

▲盧秀燕大口咬下花生漢堡的瞬間被鏡頭捕捉,吸引1.1萬名網友按讚。(圖/翻攝盧秀燕臉書,下同)

記者蔡怡萍/綜合報導

為了感謝在疫情期間辛苦支援台中快打站的役男,台中市長盧秀燕昨日(19)特別與他們聚餐慰勞,買來漢堡、可樂等美食一起共享,被市民暱稱為「媽媽市長」的盧秀燕,張大嘴咬下花生漢堡的瞬間也被拍下還放上臉書,引來1.1萬網友按讚,紛紛留言「漢堡看起來太好吃了」、「減肥永遠都是明天的事」、「好可愛的媽媽市長」。

▲▼ 盧秀燕與役男吃漢堡。(圖/翻攝盧秀燕臉書)

昨日台中市長盧秀燕的臉書PO出一則與役男們開心吃漢堡的貼文,寫道「如果要跟役男吃飯,減肥是明天的事。這些役男不簡單。疫情期間,多次支援台中的快打站,與防疫人員一樣,冒著染疫的風險,服務市民。」

為了感謝役男們為疫情的付出,盧秀燕特別與他們來場「漢堡約會」,打趣道「大男生很可愛。有漢堡、有可樂都笑得開心」,照片中她張大嘴咬下熱量超高的花生漢堡,強調平常她由於花生牛肉堡高熱量罪惡感滿滿、實在是不敢吃,「但要跟大家用餐,減肥明天再說啦~」。

▲▼ 盧秀燕與役男吃漢堡。(圖/翻攝盧秀燕臉書)

貼文一出引來超過1.1萬人按讚,網友也熱烈留言「哇!這熱量爆表了」、「市長太可愛了,減肥永遠都是明天的事啦!」、「看到都餓起來了」、「這款是市長級漢堡嗎?這花生醬是怕市長跑公務太忙會餓的概念」、「真的像媽咪照顧孩子」、「怎麼我服役時都沒有這麼好的市長…」、「不用減肥啦,要吃才有力氣替大家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