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徹也最後發文「拼命生活只為負數起點歸零」!用1遊戲當帳號名

 ▲▼山上徹也移送檢方。(圖/路透)

▲山上徹也。(圖/路透)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41歲男嫌山上徹也供稱是因為母親迷信來自南韓的「統一教」,又懷疑安倍與宗教有關才痛下殺手。如今,有網友找到山上徹也的推特帳號,而他的最後一篇貼文則是轉發網友的一段話,內容為「有一種感覺,拼命以某種方式生活只是為了將負數的起點歸零。」

據指出,山上徹也的推特帳號為「silent hill 333」,其中silent hill也是恐怖冒險遊戲、電影《沉默之丘》的英文,也有發行系列漫畫、書籍與小說,而第一集遊戲就是注重於宗教活動,包含有大量宗教符號,及正邪之爭主題。

▲山上徹也的推特曝光。(圖/翻攝自推特/silent hill 333)

▲山上徹也的推特曝光。(圖/翻攝自推特/silent hill 333)

除此之外,山上也時常在推特談論有關恐怖主義、戰爭、政治、經濟等內容,他在上月30日最後一篇親自撰寫的貼文中就寫道,「俄羅斯如果發動核武,那麼北約無論增加幾個國家也不會有什麼改變。遵守規則有遵守規則的好處,但對普丁沒好處。」

事時上,山上的母親因為長年遭到丈夫家暴,因此才會篤信統一教,並變賣家產捐款,就連2002年破產後,仍堅持要捐錢。而山上的伯父則再度爆料,自從弟弟過世後,弟媳沉迷宗教,他便開始接濟山上徹也一家,包含生活費、補習費用、大學註冊費等,總金額高達2100萬日幣(約新台幣452萬元)。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