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選戰6搶1 民進黨徐定禎發豪語:目標單獨過半

▲▼ 徐定楨出席民進黨全代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出席民進黨全代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苗栗縣長選戰將在年底登場,藍營鐵票區的苗栗縣提名一切混亂,除了國民黨參選人謝福弘外,前黨部主委鍾東錦表態參選到底,立委陳超明也放話準備參選,最多可能出現「6搶1」大混戰。不過,已經是2度參選的民進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今(17日)表示,國民黨派誰他都不care(英文,指在乎),他的目標是單獨過半。

面對苗栗縣長選舉,國民黨已提名前水利會會長謝福弘參選,但日前被拔掉黨部主委職務的鍾東錦仍表態參選到底,加上日前因立委集體收賄案遭判刑的陳超明,也透過群組訊息放話「準備參選」,此外,還有代表民進黨參選的徐定禎、時代力量參選人宋國鼎,以及近日宣布參選的明道大學前副校長吳盛聖,可能出現「六腳督」大戰。

對此,徐定禎今天在民進黨全國黨代表大會前受訪說,他要挑戰的是他自己,目標是單獨過半,國民黨派誰他都不care,因為他的自我期許是,要找回苗栗人的尊嚴,「已經起風了,我相信這次會變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