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業咖啡廳變德州撲克賭場 他扣客兼發牌...11賭客落網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大安分局鎖定轄區內1家歇業咖啡廳,常常有不明年輕男女進出,最後探訪發現裡面竟然在地下室暗營「德州撲克」賭場,於是前往查緝,最後發現咖啡廳老闆因疫情關係,咖啡廳暫停營業,但卻將地下室改裝成德州撲克賭場,出租給賭客使用,賭客花1千元場地費就可以入場。

警方調查,35歲的陳姓咖啡廳老闆,因疫情關係咖啡廳暫停營業,但是卻將地下室改裝成德州撲克賭場,給25歲的賴姓男子使用,賴姓男子找來10名友人大玩德州撲克,並自己充當荷官發牌。

▲▼停業咖啡廳地下室變德州撲克賭場,賭客花1千元進場參賽。(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停業咖啡廳地下室變德州撲克賭場,賭客花1千元進場參賽。(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見時機成熟,在深夜時分前往攻堅,當場逮捕賴男在內等11人,當場在桌上發現40多萬元的籌碼,並起獲4千元抽頭金以及賭具等證物,訊後依照賭博罪嫌將一干人等送辦。

據悉,咖啡廳老闆事後到案表示,因為咖啡廳受疫情打擊,生意不如以往,入不符出的狀況下,將場地租借給賴姓男子,由賴姓男子透過網路邀約,負責找人來玩。

▲▼停業咖啡廳地下室變德州撲克賭場,賭客花1千元進場參賽。(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咖啡廳老闆提供地下室當德州撲克賭場,賴男負責扣客兼荷官發牌。(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姓老闆也透露,每個進場人頭只要花1千元場地費,就可以進入地下室參加賭局,場地費用也由陳、賴2人均分。警方也呼籲,應多從事正當休閒娛樂,必免沈溺賭博衍生治安事件等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